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指导亳州学院“青马工程”

2018-05-21 17:32:25   来源:安青网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润枝教授于亳州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做“学习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主题讲座。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260余名“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聆听讲座。讲座由时伟主持。

张润枝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她从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论述:全面从严治党逻辑起点:初心和使命。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具有使命感的执政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她阐述了国家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较为全面地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分量之重;全面从严治党的展开结构:她表示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指向:强化监督,进一步促进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廉洁用权;严肃执纪问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做好纪律教育,切实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加强队伍建设,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报告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更好地促进了全体学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亳州学院大学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该院“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徐建中 特约通讯员:李飞)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