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大广赛”首期指导教师培训班

2018-05-21 17:18:52   来源:安青网

近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首期指导教师培训班在合肥举行。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新媒体艺术系教师臧德龙、谢媛、陈晔、杭航、戚静、刘莉萍等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大广赛”自2005年创办以来,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院校及参加比赛师生最多,参赛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广赛作为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一直致力于加强实践教学,提高专业教育水平。十三年的办赛经验使大广赛组委会意识到,指导教师的专业水平及对实践教学的认识对学生有着极大的影响,因此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显得尤为重要且迫切。

安徽省“大广赛”首届指导教师培训班邀请了多位业界、学界大咖、省内资深媒体人、赛区评委以及在微电影创作、平面设计、广告策划等多领域屡获全国大奖的省外知名指导教师等分享知识、见解,交流经验。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晔老师作了“创意创新创想--提升创意的思路和方法”的经验分享报告;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设计事业先锋人物奖获得者刘秀伟教授作了题为“设计‘奖’道理,我们能带学生走多远”的报告;中国高教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韩志强教授作了题为“不畏浮云遮望眼 只缘身在最高层”及“源头活水创意道”的报告;安徽卫视副总监、广告中心主任邵震作了题为“广告市场营销趋势及安徽卫视的创新突围”的报告。

与会老师一致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习了新的理念,了解了广告发展的新趋势和广告中的新媒介,通过与赛事评委、行业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更为我系后续的大广赛指导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与方法建议。(特约通讯员:张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