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教职工运动会趣味娱乐 团结协作

2018-05-21 17:15:52   来源:安青网

日前,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田径场火热上演。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设置有羽毛球男单、女单、男子3000米、女子1500米等个人项目和拔河、女子三人四足、男子三人篮球、车轮滚滚等集体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商、会计系、新媒体艺术系分获男子三人篮球前三名,而车轮滚滚的冠、亚、季军则分别由通识教育部、信息工程系、会计电商代表队斩获。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更促进了学院各部门教职工的联动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特约通讯员:张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