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中心开班

2018-05-21 17:15:17   来源:安青网

5月19日,安徽大学继续教育亳州数字化学习中心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亳州职业技术学院1号报告厅举行。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南等出席了开学典礼,2018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祥龙主持。

开学典礼上李南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安徽大学成人高等教育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在未来的两年半学习中,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刻苦学习。

会议解读了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并对面授、考试及其他有关事项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解读了学籍管理有关规定。

蒋祥龙向学员详细介绍了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及亳州函授站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和专业特色;进一步明确了函授学习的意义;并向学员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希望每位学员能够树立学习目标,服从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遵守纪律,顺利完成学业。(王瑞特约通信员:余山枫)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