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亳州市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2018-05-21 16:53:35   来源:安青网

5月19日,亳州市2018年5月份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亳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亳州市人社局、市纪委纪检组巡视了考试情况,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祥龙陪同巡视。

此次鉴定亳州市共有159名考生参加,为时一天,鉴定工种包含了人力资源管理师、焊工、电工、劳动关系协调员和育婴员等五个工种。每个工种的鉴定又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个部分,对于二级以上的鉴定工种又增加了论文综合评审项目。(王瑞 特约通信员:余山枫)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