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粗心男子办事弄丢钱包 民警视频追踪完璧归赵

2018-05-21 16:01:49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新毕派出所董少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5月20日上午,当李某来到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新毕派出所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称谢。

“警察同志,我的钱包丢了,请你们一定要帮帮忙,看能不能找回来。”5月18日11时许,李某急匆匆地跑进新毕派出所报警求助。由于心急,李某说话时有些语无伦次,民警经过耐心询问,才了解到事情原委。当日9时左右,李某开车到新庄孜电厂办事,离开家时明明记得将钱包装在了身上,自己中途也并未下车,而办完事返回时却怎么也找不到钱包了,家里和车中都已寻遍也没有找到,钱包里有70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了李某从进入电厂到离开这段时间的监控视频。经过仔细查看,细心的民警终于在9时25分发现了李某钱包的踪迹。原来,李某到达停车场下车时,钱包从裤子口袋中窜掉了出去,由于当时着急办事其并没有发现。9时40分许,一名男子将李某的钱包捡走。后经民警多方调查,得知捡走钱包的男子为该企业员工王某,随后民警查询到王某的联系方式并与之取得了联系。王某开始并不承认,后经过民警的耐心沟通和说服教育,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意将钱包归还失主。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