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征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邀你来讲述“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2018-05-21 11:08:48   来源:安青网

从革命时期的舍身赴难,到建设年代的筚路蓝缕,英雄是一个民族最闪亮的坐标。

据不完全统计,近代以来约有2000万名烈士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

现在,邀你来讲述——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这些故事,可能是抛头颅洒热血的战斗经历;

可能是戍边奉献;

可能是公而忘私维护安定的公安民警;

可能是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凡人善举......

参与方式:

1.使用#我们家的报国故事#话题在安青网官方微博征集微博回复,或者通过新浪微博平台发布故事,加话题#我们家的报国故事#,并@安青网;

2.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回复#我家的报国故事#,分享有意义的图片、晒出家里的老物件、讲述家人的报国故事。

故事形式:照片、视频、文字。

征集时间:5月21日—27日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