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涡阳组织小学生走进品牌企业感受家乡发展

2018-05-21 10:33:4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5月15日下午,涡阳县政协、团县委协同涡阳县三三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走进知名企业·体验经济发展”的社会实践活动,近百名师生走进安徽鸿路绿色装配式建筑式生产基地及安徽东昇新能源光伏组件基地,实地感受企业文化,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感受家乡经济的飞跃发展,与现代高科技和生活实践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活动中,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带领学生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引领学生参观了工厂的配变操作车间和成品车间,并对厂内设备及操作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巨大的厂房,隆隆的机器声,整齐的流水线,让同学们叹为观止。整个参观过程,学生们认真积极,感受颇深,学生在参观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配变车间工人的辛苦。

此次参观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直观而深刻的科普课和劳动教育课,既丰富了学生的社会经验,又让学生了解了家乡的企业。让学生走进工厂上社会实践课,将学校和社会的各类教育资源进行了整合融通,拓展了学生的学习空间。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