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一女子凌晨醉卧路上 民警叫醒护送回家

2018-05-21 10:14:37   来源:安徽网

深夜中,一女子喝多了酒,横躺在马路中间酣睡,不时有车辆经过。5 月19 日凌晨,这危险一幕就发生在亳州市区建安北路上。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将女子安全护送回家。

当日凌晨1 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接到出租车司机潘师傅报警称,建安北路路中间躺着一名女子。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女子正躺在路中央,旁边还有一名男子看护着。民警靠近时,发现女子正呼呼大睡,身上弥漫着一股酒味。

民警了解到,看护女子的正是报警的出租车司机潘师傅。潘师傅说,他开车途经此路时,看到一个人躺在路中央,幸好车速不快,避让过去了。“这夜里视线不好,路边灯光又昏暗,不仔细看以为是别人掉下的衣服。”潘师傅说,为防止其他过往车辆误伤女子,他将车停靠一旁,报了警,并守护在女子身旁等民警前来。

随后,民警试图叫醒醉酒女子,可是她早已酩酊大醉。民警费了好一会工夫才将其唤醒。原来,女子的家就住在附近一居民小区里,当晚和朋友聚会时喝多了,独自回家途中酒劲发作,便躺在路上酣睡起来。随后,民警将女子护送回家,安全地交由其家人照顾。

民警提醒,女性朋友在聚餐时,应避免饮酒过量,聚会结束、尤其是深夜回家时,尽量不要独自走夜路,最好结伴而行,或通知家人来接,以免发生意外。

路传岗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