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多次连续拒载 合肥俩的哥被吊销从业资格

2018-05-21 10:07:49   来源:合肥在线

合肥在线讯(记者 韦韬) 5月20日,合肥市运管处对外界通报,近期有两位出租汽车驾驶员丁某某、朱某某因严重违规经营行为,二人被依法吊销从业资格。

市运管处的通报显示,4月26日晚上10点43分,安徽国泰出租汽车公司皖东运营部皖A8271X驾驶员朱某某在龙川路附近营运时,先后主动招揽12批乘客,多次以不顺路、不打表等理由拒载;5月1日晚上11点05分,安徽国泰出租汽车公司八方运营部皖A8131X驾驶员丁某某在寿春路与含山路附近营运时,先后主动询问15批乘客,均以不顺路为理由拒载。

合肥市运管处出租汽车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丁某某、朱某某两名出租汽车驾驶员均曾被乘客投诉拒载,在查证属实、教育处罚、多次约谈后,二人仍不改正,再次发生了连续拒载的恶劣经营行为,严重扰乱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损害了出租汽车行业形象。

针对丁某某、朱某某连续拒载行为,市运管处通过技术手段查实,违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情节严重,依法作出以下处理决定:对安徽国泰出租汽车公司皖东运营部、八方营运部在行业内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对两名违规驾驶员依法给予500元行政处罚,并对二人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依法予以吊销,自吊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并对两车车主进行依法约谈并督促整改。

合肥市运管处出租汽车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开幕在即,希望广大出租汽车从业人员以此为戒,自觉做到文明服务、规范经营,不断擦亮出租汽车这张“流动名片”,为大会召开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合肥市运管处提醒,广大市民如遇道路运输行业违规经营行为或者服务质量问题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一经查实,市运管处均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