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相约官亭 爱满林海——肥西县举办520大型相亲会

2018-05-21 10:01:2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5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肥西县人民政府主办,肥西县民政局、共青团肥西县委员会、肥西县人才办、肥西县旅游局、官亭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相约官亭爱满林海”520大型青年相亲会在国家级4A景区肥西县官亭林海火热举行。现场600余名青年男女参与活动、寻觅良缘。

肥西县委副书记宣丽玲现场给予青年男女送来最美的祝福。(图1)

此次活动,覆盖了肥西县内及周边大型企事业单位、市县机关、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等青年群体。通过“你画我猜”、“姻缘一线牵”、情歌对唱等游戏环节,青年男女们从中交流互动、增进了解。特色环节“抛绣球”将活动的气氛带入了高潮,单身青年们都大胆地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爱意。

举办青年相亲活动,一方面可以稳固青年人才扎根肥西发展,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青年男女联谊交流,为单身男女搭建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真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助力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问题。

□ 孙帅 郭昂然 文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 傅军 摄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