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拿着女友钱撩妹 42岁“高富帅”骗财骗色被诉

2018-05-21 09:59:2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此前冒充“高富帅”骗财骗色获刑,刑满出狱仅仅十多天,他又故伎重演,通过相亲,先后对两名年轻女网友进行诈骗和盗取财物。日前,林小四因涉嫌诈骗罪、盗窃罪被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刚刚刑满释放大叔又欺骗女网友

现年42岁的林小四一直未婚。 2007年,林小四因涉嫌抢劫罪被判刑。 2016年,林小四冒充“高富帅”与女网友恋爱骗钱再次被判刑。 2017年10月19日,林小四刑满释放,可在当月底其又重操旧业。当时,他以女性身份注册某社交软件,化名“小小”与被害人吴某聊天,谎称自己是空姐,要给吴某介绍一位“工程老板”当男朋友。

吴某答应相亲后,林小四又摇身一变成了“王某”,称自己是“小小”给吴某介绍的男朋友。两人见面后,林小四谎称自己是做工程的老板,母亲是某医院院长,家庭条件很好,但之前做生意被骗了,剩下的钱在银行存了定期,需要先预约才能取到钱。 21岁的吴某涉世未深,对林小四的“工程老板”身份深信不疑。通过了解,吴某得知其与林小四是同乡,又听林小四描述的家庭经济条件相当不错,便与林小四以男女朋友的关系相处,对林小四也是有求必应。就这样短短一个月,林小四骗了吴某1.66万元。而吴某本身也没什么积蓄,这些钱大多是通过网贷所借。而林小四在收到吴某转账后,立即挥霍一空。

同时交两女友连骗带偷终被抓获

就在林小四设局欺骗吴某的同时,其又以同样的方式在社交软件上化名空姐“小小”、工程老板“王某”,结识了16岁的范某。 11月初,在骗取范某信任后,两人相见。饭后,林小四带着范某一同去附近银行取款3000元,显示自己有钱,而这笔钱其实是他从吴某处骗来的。之后两人便一同去往范某家中,因打游戏玩到很晚,范某便让林小四留宿在家。当天半夜,林小四趁范某熟睡,盗走范某放在床头的两部手机,之后迅速逃离现场,赶往吴某住处。后经鉴定,两部手机价值共计4809元。

第二天,林小四打电话给以前的狱友,谎称自己妻子捡到一部手机要卖掉。经该狱友介绍,林小四以1200元的价格将其中一部手机转卖。当天下午,其又谎称另一部手机是女朋友坐出租车捡的,以400元的价格卖给路边收手机的商贩,所得款项均被林小四挥霍一空。 范某醒后,发现林小四已离开,手机也不翼而飞,急忙报案。2017年12月6日,林小四在某宾馆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原标题:拿着女友钱撩妹装阔绰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