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2018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昨举行

2018-05-21 09:01:20   来源:市场星报

全域旅游,美好安徽。5月20日上午,2018“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在合肥市杏花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各市旅游委(局)协办,省内70余家景区旅行社、酒店、农家乐等涉旅企业现场参与,中央驻皖媒体、全省主流媒体等30家媒体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千项优惠政策引来上万市民围观,上演全民旅游热。

千张门票免费赠送

本次活动,全省70余家景区、旅行社、特色旅游商品企业为广大市民奉上“中国旅游日”安徽优质旅游大餐。三河古镇、八里河风景区、绩溪龙川景区、芜湖方特旅游区等景区为市民带来千张半价门票;天堂寨风景区、皖西大裂谷、查济景区、太平湖风景区等景区千张门票免费赠送,更有二十多种旅游特色商品现场特惠展销。

除旅游优惠措施外,活动还设置了免费抽奖、有奖问答等有奖互动环节,让广大市民能真正感受到旅游惠民的宗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千人签名共倡优质旅游

全省6家旅游企业代表上台共同倡导优质旅游,并面向广大市民发布中国旅游日惠民政策,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优质旅游发展。在现场的《优质旅游倡议》签名墙上,现场旅游从业者与广大市民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倡优质旅游。与此同时, 安徽金牌导游代表安徽旅游从业者上台宣读《优质旅游倡议书》,号召各旅游企业诚实守信经营,优化旅游环境,共创美好安徽。

援疆旅游唱响安徽主场

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不仅为市民带来千项旅游福利,同时还唱响安徽援疆旅游好声音。现场不仅有2018“皖和号”援疆旅游专列的精彩推介,还带来了新疆特色节目,充分展现安徽援疆工作成果。异域风情的新疆特色节目赢得观众朋友们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2018“皖和号”援疆旅游专列也上演精彩推介,引来市民的关注。据悉,2018安徽和田大型空调旅游专列将于6月30日首发,邀请全省人民共赴新疆之约。

中国旅游日,是全国人民和旅游行业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2018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以千项惠民举措,迎来万人共庆,不仅成为我省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日”,也成为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记者 董艳芬 文/图)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