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组赴安徽科技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2018-05-18 17:22:21   来源:安青网

5月14日至15日,以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小松为组长的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回头看”第三督查组一行赴安徽科技学院对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了5月14日上午的督查汇报会。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院长汪建飞,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以及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汇报会。

胡小松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督查方式以及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本次督查主要是按照省委“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要求,对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以来的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他表示,督查组将按照省委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做好巡视整改督查工作。

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以来巡视整改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对照“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要求,汇报了安徽科技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深化巡视整改的举措。

督查期间,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核对台账、调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现场督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安徽科技学院巡视整改开展情况。5月15日下午,督查组向安徽科技学院反馈了督查情况。

蒋德勤表示,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充分肯定了安徽科技学院近两年来的巡视整改成绩,又全面客观地指出了安徽科技学院在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指导意见。安徽科技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督查组反馈意见,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地推进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李吉庆 特约通讯员:邓艳萍)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