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铜陵:各地工作 晨钟唱响 激荡青春力量

2018-05-18 16:53:03   来源:安青网

近日,铜陵有色集团举行“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集团公司团委及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参加人员首先来到笠帽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团誓词,以此缅怀革命先烈。随后,赴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春驿站,在这里他们共同品味书籍、感受阅读、分享知识,活动现场发放《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大家共同回味习近平总书记曲折与磨砺共存的七年知青岁月,感受着激荡人心的成长点滴,并从中汲取着奋斗力量。青年代表纷纷被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将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的人生追求触动。

集团将以此为牵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中对青年的寄语,继续开展系列阅读分享活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