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池州:各地工作 “品茶忆友 大城小爱”青春扶贫关爱

2018-05-18 16:52:29   来源:安青网

5月17日,“品茶忆友大城小爱”青春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石台县仙寓镇占大中心学校举行。中茶茗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东,团市委副书记徐洁芳、杨建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瑞祥,仙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红丽以及县教体局、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县委副书记卢佳丽主持。

活动现场,青年企业家杨国东向石台县捐赠价值15万元的爱心保温杯1550个,并为学生代表发放,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

徐洁芳代表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山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活动,共同携手、助力圆梦。

孙瑞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企业家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石台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寄语学生,希望他们铭记关爱、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将来的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据悉,“大城小爱”是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基金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中茶茗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茶忆友自愿参与,为池州山区贫困学子和留守儿童捐赠价值30万、近3000个保温杯,惠及石台贫困留守儿童1550名。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