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阜阳:颍州区开展慰问贫困母亲公益活动

2018-05-18 16:49:31   来源:安青网

近日,由颍州区委办、团颍州区委、区扶贫办、区妇联、三塔集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弘扬孝道•感恩母亲”慰问贫困母亲公益活动在三塔镇乡里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基地举行。

活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来自三塔集镇的50余名贫困母亲献上鲜花,并送上慰问物资;现场的医护人员为她们做了简单的体检并发放了专项免费体检卡。区委常委刘建斌讲话,并向在场的所有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在党和政策的关怀下实现脱贫致富。

仪式结束后,50余名贫困母亲乘坐大巴车先后来到了阜阳市规划馆、双清湾、生态园等地参观。此次活动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爱母敬母,尊重女性的良好道德风尚,尤其让贫困母亲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