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休宁:兄弟地界起纠纷 调解重续兄弟情

2018-05-18 15:12:35   来源:黄山晨刊

晨刊讯日前,休宁县东临溪镇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长达近三十年的兄弟地界纠纷,因地界不清闹纠纷的一心村柯家三兄弟,终于冰释前嫌,握手言和,重续兄弟情。

该镇一心村柯家同胞三兄弟因老屋门口左上方三分菜园地界问题僵持三十多年,近日三兄弟又因此事再次发生矛盾,争吵不休且发生肢体冲突。镇司法所接报后,为彻底解决矛盾,司法所工作人员与村调解委员会一同迅速介入,经实地查看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调解,三兄弟最终达成协议,现场划定好地界且保证今后自觉执行,不得以任何理由改动地界。至此该起纠纷妥善解决。唐玲玲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