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花木国际在315荣获多项荣誉,将成为国货护肤产品的领军品牌

2018-05-18 15:07:09   来源:华声晨报网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2017年,在由电视台经济部、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牵头的“3.15晚会”上评选出中国诚信的企业。花木国际在2016年获得《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在2017年获得了《全国十大质量诚信AAA企业》、《中国3.15诚信企业》和《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信》证书和2018年《中国3.15诚信品牌》等等荣誉。

花木国际于1971年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化妆品企业,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中国事业部位于广州国际会展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凭借强大的技术背景和产品的准确定位,赢得了广泛的信赖与声望。

自从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公司秉持安全、有效、修复、无添加的产品理念,以“还您健康肌肤”为宗旨。建卓越优良品质,创世界领军品牌。在2014年微商大环境的催化下,花木国际顺势而起,打造另一个无添加微商轻奢品牌——娜尔蔓。以诚信求发展,以品质求生存。不求五百强,但做五百年的信念。努力让合作商家销售安心,终端顾客放心并热爱。

公司董事长陈君先生率领一支精干的美业精英,竭力诠释着无添加的产品理念。谱写国货乐章,树立企业形象。2013年,公司与日本、台湾多家生物科技公司及原料企业合作,在广州花都制造工业基地设立医疗级生产工厂,并一次性通过ISO9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十万级标准净化生产车间,为公司品牌发展和质量及产能提供强力保障!公司独特的无添加配方工艺,精湛的研发团队,和精良产品品质已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也是各大品牌代工的强有力保障。

2017年,根据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美容行业也迅速变革,美容行业已经迎来了又一分水岭,医疗美容生活化、生活美容医疗化,行业细分化,美业回归本质时代已逐渐成为常态!

(花木国际广州生产基地实景拍摄)

为消费者提供称心满意的产品是花木国际始终不渝的承诺,花木国际坚信,随着美容化妆品消费市场的逐渐成熟,那些为了追求短期利润,漠视顾客服务,夸大产品功能,背弃对顾客承诺的行为必将导致企业坍塌。而提供给顾客质优的产品一直是花木国际所追求的目标,高质量的产品才是诚信企业长期持续发展的根本之道。

通过这几年的持续、健康的发展,花木国际在中国培育起了庞大、稳定、精干的加盟代理商。多年的辛勤耕耘,更让花木国际在美妆领域站稳了脚跟。十年的花木国际,十年美业合作伙伴、十年忠诚客户、花木国际将继续秉持杰出民族品牌的理念,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共进,让美容院生存不再艰难,让微商人有自己的实体店。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