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泾县县委深入云岭镇指导共青团、少先队工作

2018-05-17 16:30:21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泾县县委负责人前往云岭镇开展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任务督导。

团县委一行和乡镇分管领导、团委书记进行座谈,就服务大局、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志愿服务等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对云岭镇共青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大改革力度,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对改革工作的领导,围绕强“三性”去“四化”,进一步加强保障水平,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团县委一行还分别深入到云岭铁军小学和新四军军部旧址就少先队工作和“高举旗帜 牢记使命”全省党团队旗传递暨少先队“听变化、看变化、说变化”实践体验活动宣城站传递仪式安排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接,并提出有关要求,为各项任务和活动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戴海峰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