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贝克汉姆、布冯、罗本、劳尔等世界级球星将齐聚安徽

2018-05-17 09:04:32   来源:市场星报

这个6月,安徽球迷们将有望在家门口前,与安切洛蒂、博斯克等名帅及贝克汉姆、布冯、罗本、劳尔等球星来一次“亲密接触”!5月15日,G-EXPO世界足球峰会发布消息称,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将于6月6日、7日在安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举行,届时“小贝接棒成龙来到蚌埠”,携手布冯、罗本等顶级球星带队的明星跑为整个峰会揭幕。

G-EXPO象征着“GOAL”(足球)、“GLOBE”(全球)、“GIANT”(巨星),作为一个建立在欧洲知名足球会展EXPO-GOAL的基础上,并依托G14组织(囊括欧洲包括皇马、巴萨、曼联、尤文、拜仁等顶级俱乐部)发展起来的足球峰会,G-EXPO被誉为足坛的“达沃斯”。

据悉,在6月6日、7日两天活动中,浓缩了包括明星跑、中超俱乐部峰会、中欧俱乐部圆桌论坛、世界顶级教练论坛、G-EXPO足球商务大奖颁奖晚宴等众多精彩内容。除了这些传统的足球活动外,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电子竞技项目《绝地求生》、《FIFA》的电竞赛事也将为此次盛会造势助兴。另外,布冯参与拍摄的中国足球电影《乌拉》的开机仪式也会在峰会同期举行。

早在1981年,蚌埠就被国家体委确定为全国20个足球重点城市之一,蚌埠还诞生了李毅、韦世豪等多位知名球星。这次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落地安徽蚌埠,在当地引起不小的轰动,让人十分期待。记者 徐越蔷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