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庆:电表箱线路“裸露” 居民担心

2018-05-16 17:15:49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9日,家住北正街西18栋2单元的袁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们单元楼一楼通道内的电表箱门不见了踪影,开关和线路暴露在外,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袁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他所在的楼道内的一个电表箱门不见了踪影,一直无人过问。“开关和线路暴露在外,伸手就能触碰到,很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当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这个楼道内的一个电表箱的箱门确实不见了。电表箱锈迹斑斑,里面的开关、电表以及电线暴露在外。此外,十几根电线缠绕在一起,凌乱不堪。

采访中,该单元不少居民对此表示担忧。居民李女士说,由于年久失修,这个电表箱现已破烂不堪。“一楼楼道是居民进出的必经之地。像这样的电表箱,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居民魏先生说,这个电表箱不知是什么时候成了现在这样,不少居民都熟视无睹了。“电表箱的位置较低。万一有小孩触碰,出现意外怎么办?”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给安庆供电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尽快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处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