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彩礼谈不拢 准亲家动起手

2018-05-16 17:07:36   来源:阜阳新闻网

家住阜城颍西街道办的小刘和小李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本是一件喜事,但最近,因为彩礼,双方家长竟到了动手的地步。

小李和男友小刘感情很好,两人打算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小李的母亲提出要6 万元彩礼。小刘家里不富裕,父母对女方也不太满意,就不愿出这笔钱。岂料,这对小情侣一气之下,竟背着双方家人私奔了。

得知女儿离家出走后,小李的父母便气势汹汹地到男方家要人。但是,小刘的父母表示他们也不知道两个孩子的去向。期间,双方因此发生了口角。接着,恼羞成怒的老李竟对小刘的父母大打出手。

看到这一幕,周围邻居连忙上前劝和并报警求助。

不久,颍西派出所民警赶到,对涉事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双方各退一步握手言和,并表示会听取儿女的意见,不再对他们的婚事进行过多干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