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出狱25天 偷了11 辆电动车

2018-05-16 17:07:23   来源:阜阳新闻网

近日,阜城颍河东路苏果超市门前,市民停放的电动车频频被盗。令人乍舌的是,嫌疑人是个偷盗惯犯,两年前,曾在同一地点因偷盗电动车被抓。

一周以来,颍河东路派出所民警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他们的电动车在颍河东路苏果超市门前被盗。

民警调取监控视频,锁定一名可疑男子。男子多次出现在附近,长时间逗留。

12 日下午14 时,嫌疑人再次在颍河东路苏果超市附近出现,当他强行弄断一辆电动车的车头锁准备离开时,被民警一举抓获。经查,嫌疑人是甘肃人李某某,今年29 岁。

李某某还是名惯犯。两年前,曾在同一地点被抓,被判2 年零6个月。4 月17 日出狱后,他重操旧业,短短25 天里在阜城疯狂盗窃电动车11 辆。

目前,李某某已被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