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降票价!中国旅游日安徽推出优质旅游大餐

2018-05-16 09:58:46   来源:安徽网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来到,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游客可得留意各种旅游优惠信息了。记者昨天从安徽省旅发委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2018“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将于5 月19 日在合肥市杏花公园举行,省旅发委联合全省各市县旅游局(委)精心组织,为游客奉上“中国旅游日”安徽优质旅游大餐。

据悉,“中国旅游日”期间,全省100 多家A 级景区推出门票半价、免票、一票畅游等不同力度的优惠政策。其中,九华山风景区分时段对安徽省16 个市市民给予免收门票优惠活动;黄山风景区推出“230 元一票畅游”特惠活动,西递、塔川、屏山、打鼓岭、桃花潭漂流景区等景区门票半价;宣城市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王稼祥故居纪念馆、绩溪博物馆等12 个景区免票,龙川景区、太极洞风景区、查济景区等22个景区门票半价;亳州市针对全国范围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一名陪同亲属推出全市3A 级以上旅游景区免票政策。

在当天活动现场,全省30多家旅游景区将送出数千张免费门票、半价门票。来自全省各市县十多类特色旅游商品将集中展销。对于5月19 日出生的游客,安徽旅游也有一份大礼。据介绍,5 月19 日出生的省内居民凭身份证,均可在安徽主场活动现场领取一份价值519 元的安徽旅游礼包。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陈丽卿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