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成立王茂荫财金思想学习研究会

2018-05-15 17:27:41   来源:安青网

5月11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办王茂荫财金思想学习研究会成立仪式。茂荫财金学院副院长方春龙,党总支副书记胡宏萱,专职辅导员、学生秘书及王茂荫财金思想学习研究会全体学生会员参加了仪式。

方春龙介绍了王茂荫财金思想学习研究会成立的背景,介绍了学习研究会定位和意义,强调要珍视传统的读纸质书的学习习惯,只有静心读书,勤于思考,系统学习,构建完善的专业知识体系,才能有效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会长财务1703班张丽同学就学会成立的目的和具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作为研究会指导老师,方春龙现场作“王茂荫财金思想”专题讲座。通过讲座分享,学生们初步了解了王茂荫作为货币理论家、财政学家在货币政策和财政思想方面的重要影响和地位,并对马克思在《资本论》中对其货币思想表示赞赏。(胡云芳 特约通讯员:席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