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校企联动共搭就业平台 校地合力服务学子就业 巢湖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2018-05-15 17:26:54   来源:安青网

5月13日,巢湖学院在博学楼顺利举办“校企联动共搭就业平台校地合力服务学子就业”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巢湖经济开发区人社局、旌德县委组织部、旌德县人社局和部分校友的大力支持,招聘会场分别设置了巢湖经济开发区、旌德县和校友企业专场招聘区域,共有中煤矿山建设集团、中铁上海工程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人寿、新奥集团等120家单位参会,提供各类优质实习就业岗位5000余个,涉及化工、机电、机械、金融、信息技术、管理、教育、文化等诸多领域和行业。

院长祝家贵,纪委书记阮爱民,副院长黄志圣、朱定秀等校领导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并关心和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安徽省人力资源协会、巢湖市人社局分别安排专人现场指导工作。学院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协同推进,共同为双选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上午的双选会后,部分学院还分别邀请校企合作单位、校友单位等,组织了多场实习就业宣讲会,以实际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助力学子就业。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安排了校内面试。据统计,本次就业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共计收取简历近1400份,4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部分学生当场被用人单位录用。据效果调查表反馈,参会单位对本次双选会的组织和安排以及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有意深化校企合作关系的意愿。

心系学子,服务民生,巢湖学院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拓展校内外就业市场,始终如一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人才资源支持,坚定不移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桥梁,真正做到了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立在心头、落到实处。(丁继勇 特约通讯员:崔苏如)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