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05-15 17:25:02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和丰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有效载体及手段,同时深化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1日上午,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清河校区主楼学术报告厅成功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等一系列成果,一幕幕镜头展现着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达到的历史性成就,使在座观影学子感慨不已。更让人感动的是影片中这些辉煌成就背后的故事,影片通过深入细致的讲述,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些伟大成就背后建设者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切地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身处美好时代、身逢历史机遇的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用满腔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的力量。(特约通讯员:王明娣)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