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巢湖学院在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5-15 17:24:09   来源:安青网

5月10日至13日,“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371所学校的1160位参赛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这是自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开办以来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一次全国性比赛。

巢湖学院派出了胡茂胜、刘锐两位指导老师和四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学院四位选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获得,与巢湖学院一直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学理念是分不开的。

通过这次参赛,不仅让巢湖学院的教师们了解了最新的业界动态和教育理念,而且也为以后学院培养专业人才明确了方向。(胡茂胜 特约通讯员:崔苏如)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