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阜南县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8-05-14 15:26:21   来源:安青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5月5日,团阜南县委以“青春守护五色花”活动为契机,在“青鸽”青年之家为来自老观乡的20名新团员举行了入团仪式。

仪式前,新团员们集中学习观看了《入团第一课》,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牢记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随后,20名新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洪亮的宣誓声音,振奋人心。

团县委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无愧青春时光,努力发奋学习,按照党的要求茁壮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入团仪式活动,加强了团员意识教育,严格执行入团仪式相关规定。充分体现了发展团员工作的严肃性和庄重性,有效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以良好精神风貌书写多彩的青春年华。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