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濉溪县青少年宫挂牌“新时代传习中心”

2018-05-14 15:22:32   来源:安青网

5月13日,濉溪县首个“青少年新时代传习中心”在濉溪县青少年宫落户。

“青少年新时代传习中心”的设立,意味着青少年群体有了稳定的传习活动场所和阵地,团县委将结合濉溪县新时代青少年个性特点,构建“1+2+6”传习模式,即围绕“1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夯实“2个载体”:充分运用线上“传习汇”及线下“传习中心”主题宣讲两个重要载体,推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突出“6大板块”;以传理论、传政策、传文化、传道德、传法律、传科普知识为主要内容,实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青少年群体听得懂、能领会。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少年群体中真正做到广泛传播,入脑入心,引领青年一代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据悉,濉溪县青少年宫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阵地优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出舞蹈、美术、声乐等各类公益培训,已发展成为集文化、娱乐、艺术、心理咨询、法制教育于一体的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极大地满足了广大青少年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