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太湖:一超市楼上楼下打麻将 9人涉嫌赌博被查处

2018-05-10 16:17:58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太湖县公安局小池派出所在“守护平安—2018铁拳行动”工作中查获三起赌博案件。

4月26日下午,小池派出所枫铺村包村民警在开展工作中发现,在枫铺村某超市内,有人赌博。所内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利用麻将赌博的章某平、杨某娥、胡某、赵某等8人以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章某林,全部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

经调查:杨某娥、章某平、殷某红、郑某梅四人在超市一楼房间以太湖麻将的方式赌博,现场查获赌资七百多元;胡某、赵某、郑某中、章某根四人在超市二楼房间内以太湖麻将的方式赌博,现场查获赌资六百多元。章某林提供赌具麻将两副,收取台费60多元。

5月7日,记者了解到,违法嫌疑人章某平等9人到派出所后均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