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举行主题签名活动

2018-05-09 15:38:46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子提高对不良信息的鉴别力,近日,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举行 “传递网络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为主题的签字活动。

该院团委书记方汝峰指出,学院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子自觉对网上言行负责,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络欺诈、网络暴力、网络色情等不良内容,从自身做起,为法治网络、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力量。要坚守和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崇尚奋斗、崇尚美德的思想观念,为好人善举点赞、为励志进取加油,对假恶丑现象坚决说不,推动网络空间风清气正、充满阳光。

该院学子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学子,一定要有担当精神,自觉向“中国好网民”标准看齐,努力提升网络文明素养,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青春力量。(吴梅 特约通讯员:严俨)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