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夏季番《刃牙BAKI》公开追加声优阵容

2018-05-08 13:46:22   来源:腾讯动漫

根据板垣恵介创作的《刃牙》系列漫画第2部改编的TV动画《刃牙BAKI》将于今年夏季在日本国内的Netflix网站率先上线,昨天(5月7日)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追加声优阵容。

动画《刃牙BAKI》此前已公开主角范马刃牙将由岛崎信长配音,昨天官方公布了5位角色的声优阵容,分别为柳龙光CV:二又一成、铎尔CV:子安武人、西科尔斯基CV:津田健次郎、多利安CV:银河万丈、斯别克CV:茶风林。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感兴趣的漫迷7月开始追番吧。

柳龙光CV:二又一成

铎尔CV:子安武人

西科尔斯基CV:津田健次郎

多利安CV:银河万丈

斯别克CV:茶风林

《刃牙》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恵介创作的格斗漫画,1991年至1999年在秋田书店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共出版单行本42卷。续篇第2部《BAKI》于1999年至2005年连载,共出版单行本31卷。根据该作改编的同名TV动画由平野俊贵担任导演,浦畑达彦负责系列构成,铃木藤雄负责角色设计。动画的内容是《BAKI》中的《最凶死刑囚篇》的故事,讲述在第1部《刃牙》的最大淘汰赛篇中登场的5位地下竞技场的战士们与5名死囚展开无视规则的殊死搏斗。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