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山东篮坛名宿掌舵安徽文一 双外援冲击新赛季

2018-05-05 22:27:37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刚刚结束的2018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合肥赛区,七战全胜的安徽文一青年队强势问鼎赛区冠军。而又一个好消息传来,安徽文一新赛季的双外援也已经全部确定,分别为昔日魔术球员琼斯和曾经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美洲杯的沃尼。值得一提的是,后者还曾获得美洲杯的MVP,两位安徽外援的身高都是203,可谓是“双塔外援”。

本赛季安徽文一征战NBL联赛,主帅是中国男篮红队助教、山东篮坛名宿徐长锁,助理教练则是昔日山东黄金球员刘久龙,而且有李祥波、陈培东等多名山东青年队球员加盟,实力不俗,备受期待。

安徽文一官方表示,俱乐部坚信,两名强力外援的加盟会帮助安徽文一在新赛季赛出新高度。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外援德奎恩?琼斯出生于1990年6月20日,今年28岁,身高203cm,体重100kg,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琼斯曾在2012-13赛季效力于NBA奥兰多魔术队,出场62次场均3.8分1.7篮板。本赛季琼斯效力于NBA发展联盟(G联盟)韦恩堡疯蚁队,出场50次,场均可以得到18.6分4.9篮板1.2抢断,是本赛季G联盟最快进步奖和扣篮大赛冠军。

而贾米尔?沃尼出生于1994年1月20日,身高203cm,体重116kg,司职大前锋/中锋。沃尼本赛季效力于NBA发展联盟(G联盟)德克萨斯传奇队,出场43次,场均可以得到20.1分9.7篮板1.1盖帽,入选了本赛季G联盟第一阵容。此外,沃尼在3月份和NBA达拉斯独行侠队签约,代表球队出战3场比赛,场均5.7分3.0篮板。沃尼还曾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了2017年美洲杯,场均得到12.8分8.6篮板,在与阿根廷队的决赛中砍下21分7篮板率队取胜,并荣膺2017年美洲杯MVP。

闪电体育徐凯华孙东昊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