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穿搭随缘?余文乐教你打开正确的潮搭方式!

2018-05-02 10:56:43   来源:中国网

在这个穿短袖的羡慕穿羽绒服的,穿棉毛裤的羡慕穿短裙的善变季节里,是不是打开衣橱根本不知道要穿什么?不久前,YOHO!联合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打造了一场大型创意潮流展——“YO!100自有一套”,余文乐等百位明星KOL的潮流搭配吸引大量潮人围观拍照,可无奈外地的朋友只能干舔屏。这次,江浙沪的小伙伴们有福啦!4月22日——5月2日,“YO!100自有一套”转战南京新街口艾尚天地YOHO!STORE,六叔余文乐更是亲临现场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YOHO!STORE是YOHO!旗下第一家新零售线下店,去年刚刚开始试营业就几度引发大排长龙的局面,目前早已成为南京不折不扣的潮流文化聚集地。此次作为南京站“YO!100自有一套”的举办地,如何玩转这个活动呢?接下来为你划重点!

春夏不知怎么搭?百种look看花眼!

YOHO!作为掌握最前沿趋势的潮流集团,这次邀请到余文乐、郭俊辰、彭昱畅、周雨彤、熊梓淇等百位明星和KOL共同演绎五种截然不同的穿搭风格来呈现2018的春夏潮流趋势,有融合街头文化与Fashion感的绅士运动;功能性十足的口袋机能;舒适与复古并存的BIG BOY/GIRL;亚文化感十足的足球街头;以及蹦迪高配的荧光电子。共100种look任君参考,让你不用再头疼这个春夏该怎么搭!

口袋机能

绅士运动

BIG BOY / GIRL

足球街头

荧光电子

现场惊喜不断,迷妹福利不止!

在展览现场,潮人们不仅能够通过线上的趣味H5打造属于自己的潮流icon,更有视频+互动+装置的沉浸式体验引人入胜,去过的小伙伴都纷纷表示简直不要太好玩!然而比北京更令人羡慕的是,这次“YO!100自有一套”活动落地南京YOHO!STORE,连六叔余文乐都亲临现场了!一向钟爱工装风的六叔,与五种趋势中的“口袋机能”不谋而合,这次活动他毫不吝啬的将自己多年来的穿搭经验分享给大家,更会以造型师的身份和各位进行近距离接触与互动,为幸运粉丝打造专属造型。运气好的同学还拿到六叔亲笔签名及赠送的Madness小礼品呢!

玩潮不接地气?这不存在的!

聊起这次选择和YOHO!合作开展“YO!100自有一套”的原因,六叔表示不同于传统的潮流趋势报告只适合给设计师等专业人员研究,普通人参考起来太难,而YOHO!拥有媒体与电商双重身份的优势,根据秀场、品牌订货会数据、电商消费数据等等,可以为消费者总结出的当下不仅时尚,重要的是能实用的风格趋势。搭配出100套LOOK,以最直观的方式让普通消费者也能够看得懂。换句话说,YOHO!将潮流趋势变成了一份能够让消费者真正参考的搭配指南。

近两年,通过各类亚文化节目的感染,潮流不再变得遥不可及,不只是年轻人,变成了普罗大众都愿意去尝试的一种新型表达自我的态度。为什么不去寻找一种属于自己的潮流风格呢?“YO!100自有一套”活动展览为期一周,机会难得,还在犹豫的小伙伴可一定要抓紧,上半年能不能潮起来可就看这次啦!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