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总算动画化了?《约定的梦幻岛》域名已注册

2018-04-24 14:57:21   来源:腾讯动漫

《约定的梦幻岛》是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画,连载于集英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作品。本作具有极高的人气,常年盘踞于“希望动画化的漫画投票”排行榜的前茅。近日,《约定的梦幻岛》开设了官方推特,并被爆出域名“neverland-anime.com”也已注册,看来动画化总算要来了。

《约定的梦幻岛》在今年4月开设了官方推特,并在昨日(4月23日)更新了第一条推特,同时,域名“neverland-anime.com”也在4月20日被注册,注册的时间截止到2028年,其中anime代表着动画的意思。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发表该消息,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漫画《约定的梦幻岛》从2016年开始连载,获得了2018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第一位、2017年“漫画大赏”第六位。2045年,入秋时分,作为孤儿院“Grace Field House”最年长的三位十一岁孩童︰诺曼、雷与艾玛,每天过着与孤儿院大伙游戏的日子,谁也都没有怀疑过围绕着孤儿院之外的森林有着什么,也从来没有人知悉孤儿院大门以外的世界。有的只有孤儿院中的图书室,靠着书中盛载的文字与插画,外头的风景就像在眼前一样。而这里的生活也不是永远的,只要满了六岁,随时都有可能幸运地被人领养,离开孤儿院,最晚也不会超过十二岁。某个孤儿院小孩离开的晚上,诺曼和艾玛发现了小孩离去时忘了带走她最心爱的娃娃,在他们追到了大门之后,才发现那些隐藏在他们生活之中诡异的细节,掩饰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的惊人事实......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