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铁路五一预计增开临客23.5对

2018-04-24 09:12:35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从合肥火车站获悉,今年五一节运输从4月28日至5月1日计4天,预计共发送旅客70.63万人,同比增长4.0%。其中合肥火车站发送旅客28.1万人,同比增长0.7%;合肥南站发送旅客34.8万人,同比增长5.7%;预计最高日4月29日发送旅客20.7万人,同比增长2.7%。

今年五一预计增开临客23.5对,其中合肥南站13对,合肥火车站10.5对。主要开行方向为上海、杭州、宁波、黄山、安庆、阜阳、淮北、芜湖。

“我们会视客流情况再次增加高铁临客,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合肥站副站长李传宝介绍道。

目前,合肥两大火车站五一期间预计增加始发运能70000个,截至4月22日实际增加始发运能52845个。

根据12306网站显示,五一期间合肥发往汉口方向4月28日车票已全部售完,29日20点之后、5月1日9点之前还有少量剩余票额。上海、杭州方向4月28日18点之后,5月1日9:30之后车票已经基本售完。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五一期间,合肥两大火车站将采取100%实名制验证,请广大旅客带好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证件,票证人相符方能进站候车。同时,由于五一出行客流较大,请广大旅客准备好充足时间进站候车。旅客可以提前就近取票,避免出行当日排队取票,耽误您的出行。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