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从雕塑到概念车 红旗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2018-04-23 16:46:32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从雕塑到概念车 红旗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在2018年1月8日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红旗展出了一款概念雕塑模型,而在即将开始的北京车展上,它将以一款概念车亮相。

从目前获得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是一款GT轿跑车,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风格,流线型尾灯与雕塑车型略有不同,概念车的尾灯更长且有一个很大的弧度。

『此前展出的概念模型雕塑』

由于车门的存在,所以概念车的侧面与雕塑有所变化,而位于车门部位的灯光设计,也向前移动到靠近车轮部位。

『此前展出的概念模型雕塑』

这辆概念车,将代表着红旗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未来红旗将分为L、S、H和Q四大系列,其中L系列为新高尚红旗至尊车,红旗L5为其中典型代表;S系列为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列为新高尚红旗主流车,H7或为其中代表;Q系列则为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在2025年之前,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将推出17款全新红旗车型。而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将如何加载到量产车型上,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