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中安在线安徽全媒体小记者宿松站”授牌仪式在宿松举办

2018-04-23 16:3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安徽站

【消费日报网 曹鹄飞】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个心情愉悦而又温暖吉祥的日子里,中安在线安徽全媒体小记者授牌仪式在宿松华盛汉爵大酒店悄然拉开了序幕。

一段动感的街舞表演后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嘉宾,他们是:宿松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宿松县委副部长文联主席江联顺,县委宣传部网宣办主任罗钧,宿松团县委书记余炜,宿松宣传信息中心主任刘鹏程,关工委陈宜春,县教育局副局长熊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队长吴刚,中国商报,中安在线全媒体小记者栏目负责人霍修鑫、刘成宝,市场星报,安徽经济报,宿松县文化馆徐秋浒,宿松县图书馆邓芬芬,宿松县青年协会,阶梯教育,星光灿烂,旗袍协会,硬笔协会,朗诵协会,音乐协会,诗词协会,根雕盆景协会,民间文艺协会,美术协会,摄影协会,书法协会,义工协会,童蕴学堂,作家协会,海滨俱乐部,千里香童真幼儿园,威博商贸,顶好来蛋糕等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仪式现场。

紧接着由中安在线安徽全媒体小记者部负责人刘成宝先生致词!并讲到:中国安徽在线网站(简称:中安在线)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在整合了原隶属于安徽省广电局的中安网和原隶属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的安徽在线两大网站基础上,于2006年开通的安徽省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省委宣传部批准的安徽省惟一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立足安徽,面向世界,依托IT业最新技术,中安在线将全方位报道宣传安徽的方方面面,成为国内外了解安徽的外宣窗口。

中安在线安徽全媒体小记者,它整合了教育、实践、体验等多方面优质资源,可以培养孩子们社交组织能力、提升写作表达能力、发展创新实践能力,为孩子们走出校园、走出家门、观察社会、了解社会创造机会,是一个全媒体的展示平台。另外,我们还将给小记者提供全媒体的行业体验,小记者们将在大记者带领下参加报纸、广播、电视、网站等各类媒体全方位活动,追求全媒体的职业体验,给小记者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和学习机会。

星光灿烂的小朋友还给大家带来了精美的拉丁舞表演

在优美的拉丁舞结束之后迎来了本场仪式最重要的环节,中安在线安徽全媒体小记者栏目负责人上台为“中安在线安徽全媒体小记者”宿松组委会荣誉授牌!

中安在线安徽全媒体第一批优秀的宿松小记者上台,进行庄严的宣誓环节!小记者们慷慨激昂的宣誓,以心为田、以笔为犁、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作为一名光荣的小记者。不仅要培养优良品德,树立远大志向,还要全面提升自身素养,传递正能量,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未来的希望!

千岭童真幼儿园的小小主播们在现场也给大家带来了世界地球日的宣传演讲!

到场嘉宾和小记者们亲切留念

青少年儿童时期是人生最美好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芽!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人生的风帆在这里启航。他们将是新世纪的小主人,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

“中安在线安徽全媒体小记者宿松站”授牌仪式在小朋友的精彩舞蹈中圆满结束了,标志着全媒体小记者正式落户宿松,为品学兼优的广大青少年刊登优秀作品,展现自己、锻炼自己提供了一个综合性的平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