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交警驾警车送服毒女子送医

2018-04-23 16:18:49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四十分钟的路程仅用十分钟

交警驾警车送服毒女子送医

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讯 4月19日上午,一名女子服农药轻生,情况十分危急。为了赢得抢救时间,交警用警车把女子送到了医院,终于使该女子转危为安。

当天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汤陵中队接到110指令,称一名女子服农药轻生,在送医途中遭遇堵车。汤陵中队交警赶紧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在市区魏武大道和古泉路交叉口附近与女子乘坐的私家车会合。

为了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交警让女子坐上警车,拉响了警报,迅速赶往市人民医院。

交警注意到,女子开始脸色惨白,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为了赢得更多的抢救时间,交警用对讲机通知前方需要经过路段的执勤交警,提前做好交通疏导,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

在多方努力下,平时40分钟的车程,交警仅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把女子送到医院。

随后,交警把女子带到住院部进行了洗胃。洗完胃之后,女子的家人也赶到了医院。

据了解,女子因为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趁自己一人在家时,选择了服药轻生,幸亏邻居及时发现。经过抢救,女子脱离了危险。 (记者 李锦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