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濉溪县委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评会

2018-04-23 15:39:18   来源:安青网

4月16日,县纪委副书记彭起翔率第四考核组对团县委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团县委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考评。

考评会上,彭起翔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并对并对此次考核的重要意义、目的,考核的对象、内容,以及考核的程序、方法等作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团县委书记丁晓莉代表班子向考核组汇报了2017年度团县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一年来,团县委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紧扣发展大局,主动应对共青团面临的新挑战,不断开创全县共青团事业新局面。考核组还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团县委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采取了个别谈话形式,听取对团县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一年来,团县委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务实创新,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工作,查找差距,着力破解难题,开启新征程。2018年,全县共青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地履行职责,组织青年、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式,更好地为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