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徽电信举办青年工作及志愿服务培训班

2018-04-23 15:03:07   来源:安青网

4月18日至19日,安徽电信举办2018年青年工作及志愿服务培训班,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文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方文胜肯定了安徽公司共青团在强化思想引领、推动青年服务大局、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为参培团员青年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方文胜在党课中强调,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实现“三大目标、三大任务、三化转型”、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受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殷一平委托,方文胜代表省公司党委,向参培团员青年和全省广大青年员工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

一是有理想、有追求,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广大青年要高扬理想之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爱党之情,坚持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把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把“红船”精神注入灵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树立报国之志,把个人理想同中华民族前途命运、同企业未来紧密联系起来,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融入到企业发展中、格局之战中,在实现中国梦、安徽电信梦的过程中实现自己个人的梦。

二是有品质、有修养,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绽放青春风采。广大青年要当好文明新风的有力倡导者,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带头倡导社会新风。当好和谐社会的积极维护者,踊跃投身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发挥青年人熟悉新媒体的优势,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在网络空间发出时代最强音。

三是有知识、有本领,在学思践悟中打牢青春底色。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主动学习新知识,积极掌握新本领,既钻研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又拓宽学习领域和知识结构。善于思考,利用大好的青春年华在自身专业领域,深入思考、上下求索。勤于实践,坚持学以致用,踊跃参与各类青年技能大赛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四是有担当、有作为,在企业转型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安徽公司转型发展、突破格局,迫切需要广大青年把握时代脉搏,抓住大好机遇,勇担重任,争当企业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广大青年应在服务大局中大展宏图,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勇于到基层一线、到最接近客户营业部、生产班组去。只有在基层起步才能干出一番事业、闯出一片天地,努力为人生圆梦、为时代添彩。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团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同志等现场授课,各市分公司团委书记、委员,直属机关团委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