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淮北:团相山区委开展“服务食博会”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23 14:56:59   来源:安青网

4月20日,2018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暨淮北凤凰山食品会展中心揭牌仪式在凤凰山食品博览园开幕。

在食博会现场,团相山区委组织10多名青年志愿者和礼仪志愿者开展“服务食博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热情服务,为与会客商、观众游客和广大市民提供礼仪服务、会场服务、秩序维护、卫生保洁、引路咨询等10多项志愿服务。

在志愿者们的有序的引导和服务下,大会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志愿者不知疲倦的奔波和不厌其烦的解说向八方宾朋展示了青年志愿者激扬的青春和亮丽的风采,赢得了到场人士的一致称赞。礼仪志愿者也以她们姿态优美、落落大方,以高雅的气质和风度赢得了与会来宾的赞扬,也带给了嘉宾们宾至如归的温馨。

青年志愿者身上体现出的乐于奉献精神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人,展示了志愿者们阳光、快乐、奉献和担当的风采,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带动了全社会自觉服务食博会,有力配合了食博会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