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9旬老人家中摔伤民警上门找不到人

2018-04-23 10:47:19   来源:合肥在线

近日,肥西一名9旬独居老人起床时摔伤无法动弹,手机又因欠费无法拨打子女电话。天黑后,老人想到了拨打110报警求助。民警根据老人所说的地点上门救助却找不到人,最后通过信息查询找到了准确地址,及时将老人救出。

近日,肥西公安局紫蓬山派出所接到一名老人报警,称他一个人住在紫蓬家园小区15幢某室,在家中摔伤了无法动弹,家人又联系不上,请求民警上门救助。

民警与120取得联系后迅速赶到现场,然而敲打15幢某室的房门却毫无动静。民警通过物业公司查询到15幢某室业主的电话,然而业主却称他的房子一直闲置,并没有住人。民警再次拨通报警人电话,得到其姓名信息,通过信息筛查,最终找到一个住在紫蓬家园名叫“朱某某”的老人,与报警人信息基本吻合。民警一边在电话中与朱某某儿子联系核实情况,一边赶到朱某某登记信息上的住址,敲门后室内果然传来了老人求助的声音。民警隔门安抚受伤老人。随后闻讯赶到的亲属将门打开。由于送医及时,老人伤情已无大碍。

经了解,朱大爷今年90岁了,一个人独居,当天早上起床时摔倒在床边一直无法动弹,本来准备打电话给子女,无奈手机欠费停机了,在向邻居呼救没人听见的情况下拨打110报警求助,却又记错了地址。记者周勇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