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加侨悦山小区顶楼加盖成风 城管称正协调处理

2018-04-23 10:45:22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据安徽商报消息 近日有读者反映,合肥加侨悦山国际小区内“顶楼加盖”现象突出,记者对此进行了探访,发现该小区多处顶楼都“长个”了。针对这一现象,小区物业表示已通知业主进行拆除,辖区城管部门也称正协调多部门统一处理此事。

据读者反映,该小区自从交房以来,很多顶楼的业主就私自砸墙,然后用混凝土在顶楼加盖房屋,比如本来交房时是复式2层的洋房,加盖之后房屋面积扩大2倍以上,成了3层“别墅”,而除了洋房,不少高层顶楼也出现加盖现象。

4月20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不少顶楼上都有加盖部分,其中部分房屋还在装修中,有很多支架摆放在屋顶上,无任何防护措施。部分违建已经完成施工,加盖部分与交付洋房的外立面显得格格不入。

一位业主表示,很多人都是看到别人加盖自己才“跟风”的,“大家都想着法子扩大顶楼的面积,有的用来自住,有的则出租。”该业主表示,不仅装修时有隐患,私自改变房屋结构也让其他人很担心。

随后记者从小区物业公司获悉,他们之前已知晓此事,对于正在施工建设的,已经通知业主停止施工。同时,还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对于已经盖好的违规建筑,也已经通知业主进行拆除。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辖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已接到业主投诉,他们已多次派人去现场查看,目前正协调其他部门共同处理此事。

原标题:顶楼住户加盖成风 小区住宅纷纷长个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