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轮奸女子后隐姓埋名20年 生病也不敢去住院

2018-04-23 10:40:59   来源:中安在线

“我后悔没有早点投案自首,落得今天这个下场。”4月21日,在芜湖南陵县公安局看守所,潜逃20年的逃犯汪某戴着冰凉的手铐,被移交上海警方。

1998年10月,当时26岁的汪某跟随几名南陵同乡到上海打工期间,轮奸了一名女子。上海警方接到报案后,经侦查锁定汪某及6名犯罪嫌疑人,但汪某及6名同案犯均逃离。 2002年,上海警方将7人全部上网追逃,后来上海警方与南陵警方多次联手,先后将6名同案在逃人员抓获,唯独汪某杳无音讯。

今年清明节期间,南陵县许镇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有人看见汪某回家上坟。据此,警方将逃亡20年的汪某缉拿归案。

面对审查,汪某对20年前犯下的强奸案供认不讳。汪某交待,逃亡的日子他备受煎熬。因不敢暴露身份,他化名“江某”先后跑到宁波、马鞍山、苏州等地打工。一些单位招聘员工需要身份证时,汪某便谎称“身份证丢失,正在办理”。他不敢跟别人说起自己的身份和家里情况,听到警笛就害怕,看到民警就惊慌。常年心理受到煎熬,导致患上多种疾病,但不敢住院治疗。目前,汪某已移交上海警方审查处理。

原标题:逃犯隐姓埋名20年得病也不敢去住院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