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老人发病当街倒地 市民及时报警求助

2018-04-23 10:40:25   来源:中安在线

据铜都晨刊报道, 4月19日,一名六旬老人当街发病倒地,市民发现后立马报警求助。民警及时展开救助,使得老人转危为安。

4月19日下午,新庙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辖区某小区网点门前,有位老人突然倒在地上,过往市民和店主及时报警求助。该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120急救车随后也赶到了现场。民警询问老人情况,但其一直不能开口说话,一脸痛苦状。经过医生的简单检查初步判定为脑溢血,情况比较危急。民警协助医生将老人抬到急救车上,并迅速捡起老人的挎包,将老人护送至医院急症室。

为尽快联系到老人的家人,民警根据老人挎包里的身份证,经警务通查询该名老人叫刘某,60多岁。民警现场联系到老人家属赶往医院。

抢救医生向民警介绍,脑溢血症状非常危险,幸好抢救及时,老人已经转危为安。(记者吴彬)

原标题:老人发病当街倒地 市民及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