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04-22 10:49:1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4月21日,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全体青联委员和学生代表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贺信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代表省委的讲话。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青联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省青联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省青年联合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省委副书记杨正当选为安徽省第十一届青联主席,单强、潘保春、刘义富、释圆藏、李红、耿树标、丁常青、潘昱竹(女)、汪海、盛艳(女)、朱洪波当选为副主席。会议指出,全省各级青联组织要紧紧围绕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找准青联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各界青年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奋斗。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新一届省青联号召,全省各级青联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省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省学联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和主席团,安徽大学学生会主席盛艳当选为安徽省第九届学联主席。新一届省学联号召,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做同学们的青春领航人、青春圆梦人、青春代言人、青春知心人。广大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在新时代高扬“强国一代”的青春风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力奋斗,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还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青联委员与学联代表面对面暨创新创业大讲堂、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等活动。

特约记者潘平洋 安徽青年报、安青网记者傅军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