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喜获2018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全国二等奖

2018-04-20 15:39:13   来源:安青网

4月11至15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在绍兴市柯桥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海大学文天学院KylinSky3D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RoboCup3D仿真机器人项目全国二等奖。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澳门,以及韩国452所学校的555支代表队共计2472名师生参加比赛。RoboCup3D仿真机器人项目有来自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4支队伍参加。河海大学文天学院KylinSky3D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分别以4:0;3:0和1:0的成绩击败西北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和江南大学,顺利挺进8强。在排位赛中又与各知名高校进行了激励角逐,最终排名第7名,斩获全国二等奖。

参与本次国赛的队伍有赵帅、徐用祺、董铠屹和张荣刚同学,分别来自15计算机、16计算机和16信管专业,由电气信息工程系杭婷婷、方正、倪天伟三位教师指导。(特约通讯员:王玉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